星期三, 8月 16, 2006

KAA 20th 惡搞綠島行 - 第一天了

有鑒於留言數暴增 我很欣慰
所以就算我現在很累 我還是要達成我的諾言
開始寫blo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一次的畢旅 大概從六月多的時候就開始構想了
為了讓大家有深刻的印象 我們選擇了綠島
隨著時間的逼近 颱風也一個接一個的來
但是誇張的是 出發的那個禮拜居然三個颱風一起侵台
我是鐵了心要去啦 所以沒什麼感覺
就是怕女生成員的父母會擔心 不讓她們去

MSN上 我們一直在討論要不要延期或是想備案
抽絲剝繭 我們覺得罪魁禍首還是在颱風
我從來沒有像這樣那麼討厭颱風過
就在跟蘭妮的對話視窗中 出現了這樣的對話
Allen:來 跟著我一起罵颱風 她嚇到就會走了
蘭妮:好
Allen:颱風 幹拎娘!
蘭妮:幹颱風娘!

對 幹颱風娘!

還好最後颱風影響不大 這次才可以順利成行

出發前一晚 一切的回憶堆積在腦中
想到今年已經要大四了 這一次是我們的畢業旅行
就睡不太著
一直想著 好想在辦一個活動 好想弄個專屬於我們的東西
甚至有一股衝動起來寫活動的企劃書...
好特殊的感覺...
(活動不知道要不要辦 可是專屬的東西已經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:D)
就這樣我撐到了六點 天亮的時候才睡著

早上七點起床 我只睡了一個小時
這一次因為車票已經訂好了 所以不至於發生遲到的事情
在家聽個音樂 看個新聞 就出發往車站前進

1740612734
睡眼惺忪的我到了車站 停好車
成員也一個接一個的到齊
什麼?! 逸新居然出現了?
飽受生理期痛苦的她居然出現了!
這讓我們大家除了驚喜還是驚喜
1740612735
逸新真的是有情有意 :D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

"終於作了這個決定,別人怎麼說我不理,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。" - 梁靜茹 勇氣 "2011年,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,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"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,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、日出而息的的生活,...